窮忙世代翻身準則.JPG


我今天想介紹這本書是因為我覺得這本書,會給你帶來巨大的正能量,對了事先說明一下我會改變我以往的寫作的風格,

我先說我很欣賞書中的作者,無論如何膽量跟遠見都遠遠大於我之上,她是一個很有想法的女生,她有行動力,對很多事情充滿熱情

我覺得她在許多年輕人當中她就是榜樣,她沒有一個富爸爸,但她有一顆致富的心,她有想成功的魄力,她知道自己的弱點,

她知道自己在做的事情,也帶給許多年輕人希望,她透過分享她在新加坡打拼的心路歷程,來告訴跟她相關家庭背景的朋友們,

人生是有希望的,人生是有出路,她曾經迷失,也曾經抱怨政府的經濟,可是他相信出去外面打拼的經歷會對她有所幫助,

我真的很喜歡這位作者,我覺得她的故事深深的激勵到我,而我同時也被她圈粉,對於一個想努力成功的青年,她就是榜樣

,她就是標竿,她分享許多在新加坡創業的血淚史,也談到他在台灣與在新加坡的所見所聞是有多大的差異,她不是一流大學畢業生

,她也曾領著22k低薪,但她清楚她與名牌大學的差異,在隻身前往新加坡,雖有歷經風險,也嘗過苦頭,對她而言,卻是她生命中最精華的故事,

是令人讚許與分享的人生樂章,她的卻夠資格出來寫書,她的卻夠資格創業,她不停地超越現有的自己。

~共勉之,好書值得分享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@^遇見 的頭像
    @^遇見

    從世界的每個角落看自己

    @^遇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