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弟我今天要寫一篇關於,我在研揚一個月的感想,小弟剛進去的時候,是被分配到一個寫公司內部產線的網頁的一個部門,算是今年要跑滿多專案的,我現在的心態,也大部分以學習的心態在實習公司工作,我們就很像一般上班族一樣朝九晚五的,但我應該是朝八半晚六,比較累一點,但看到有些老前輩還要加班,我就對於我這個實習生身分感到欣慰,但也不能高興太早,因為業界真的有許多強者,我都懷疑我該不該走這一行了,我的工作就是一個程式設計師,我主要負責一個比較 簡單的專案,看似輕鬆,但我的學習的東西真的太少了,以至於我很多方法也不太會用,不想老前輩們這麼熟飪,我能跟大家說的是,大學好好學,不管學甚麼都很重要,重點是你要有心,來迎接你將來的實習,期待有看我文章的大家,也能有所成長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實習 生活 科技 公司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@^遇見 的頭像
    @^遇見

    從世界的每個角落看自己

    @^遇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