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今天要跟大家講我讀到的一本書,我要說這本書很有趣,我已經看了第二遍,這次我要說的是:

首先我舉一個書中的例子,是有關於兩個猶太人一起從長煙囪掉下來,我這次看又有不同的想法,

它書中提到其中一個猶太人全身是灰塵,另一個則是全身乾淨,你們覺得誰會先洗,我先不跟你們說書中的答案,

我這次再看時我又有新的見解,我認為,全身灰塵的人會先洗,因爲他會因爲全身的灰塵感覺髒,但是又有人會說:

應該是乾淨的人會先去洗身體,我覺得 NO NO,但有不能否定提這類答案的人,因爲鏡像反應的關係,乾淨的人看到

的是充滿灰塵的人,充滿灰塵的人看到的則是乾淨的,所以說誰先去洗澡也不能一蓋而定,我覺淂這是一個有趣的論述,

你們有其他想法也可以留言給我,我要來公布書中的答案,書中說的是髒的人會先洗,不過我也在第二個論點提出,書中

自有的答案就是我提出的論點二,但應該還有其他論點,這只是我的單純想法,歡迎留言、分享、交流!!!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想法 不同以往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@^遇見 的頭像
    @^遇見

    從世界的每個角落看自己

    @^遇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